美丽的乔乔

底层玩家。
兴趣爱好繁杂
字丑画渣手残


更新时间随缘。
ps: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修改不了头像(¿?)

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语句摘抄2

1.以后他们的每一年,无论春夏秋冬,都是最好人间。




2.莫对他人妄行揣测,是人能给予自己的最高尊严。




3.“我恨你啊,楚晚宁。我恨死你了,”

“可是,我也只剩你了。”




4.冬梅卧雪,夏荷听雨,他一个人走着,从万木春生,到霜林染透。




5.烈酒入喉,终是茫然无措,终是困顿无知,终究沉醉去。




6.如果可以,我愿意当蜡炬,在凛冬长夜的岔路口等你回头。我愿意燃尽一生,照你回家的路。




7.记而行之,薪火已承。




8.“弟子师昧,恭送师尊。”

“江湖道远,师尊,一路保重。”





9."贪怨诳杀淫盗掠,是我儒风君子七不可为。"




10.见信如吾,展信舒颜。

评论
热度(42)
©美丽的乔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