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乔乔

底层玩家。
兴趣爱好繁杂
字丑画渣手残


更新时间随缘。
ps: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修改不了头像(¿?)

全球高考语句摘抄2

1.有的人遗忘了多少次,有的人就重逢多少次。




2.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




3.爱你,不是记忆,而是本能。




4.我的大考官这么好

我居然忘记了




5.他们身后,跟着那艘湿漉漉的旧船。

它搁浅多年,残破不堪,如今满载骸骨,尽然又能乘风破浪了。

久违的太阳喷薄而出,给这条强行开出的海路引航。

白雾奔涌,天使归乡。





6.在那更为长久的时间里,不论记得或是不记得,对立或是同行,他们之间永远交织着爱情。





7.他忽然意识到,自己不是厌恶黑暗。

只是厌恶黑暗不断吞噬,逐渐盖过那个人影。





8.那人站在红瓦屋顶的边缘低头看过来,眼眸里含着光,像极了烈阳。





9.4月17日,她拆开纱布睁开眼,有一群人在宽大的玻璃外等着她,那是她一生的挚友。




10.他忽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迟钝的人,可能真的是在冰水里泡惯了,要等到完全融化解冻,才会后知后觉地尝到之前寒冷的尾巴。

但这是好的征兆不是么。

只有身处暖春,才会怕冷。

评论(1)
热度(112)
©美丽的乔乔 | Powered by LOFTER